关于2019届2020届2021届换证补考考试安排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21-08-02浏览:10

各位考生:

 

本次201920202021届换证补考安排具体安排:

1补考时间:2021830 ~ 97日,请已报名的考生详见附件“换证补考安排表”。

2)针对补考形式为线上考且为超星学习通平台补考的科目,请考生使用学习通”APP,具体详见附件换证补考(学习通平台)考核注意事项

3)关于换证补考的考生办理 “学分银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.    根据《上海在震旦职业学院公共选修课管理办法》文件规定,在校期间公共选修课须修满2学分,“学分银行”优先抵充公共选修课学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i.    请各位同学提前准备好申办“学分银行”的电子材料及纸质材料,“学分银行”申请表可在“学院官网\教务在线\下载专区”下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i.    申请表申请抵充课程名称需与CRP上课程名称一致。请需要办理的同学将证书复印件及申请表交至二级学院,由二级学院处初审;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ii.    办理时间202199号(星期四) ~ 913号(星期一)


(附件1)2021年 2019届2020届2021届 换证补考已报名考生名单.xlsx

(附件2)换证补考 (学习通平台) 考核注意事项.docx

(附件3)2021年 2019届2020届2021届 换证补考考试安排.xlsx


上海震旦职业学院教务处

20217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