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2021年4月换证考试安排及办理“学分银行”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21-04-06浏览:10

各位考生:

 

一、本次20214月换证考试办理“学分银行”即将开始办理。请需办理的考生提前准备好证书及申请表,“学分银行”申请表可在“学院官网\教务在线\下载专区”下载。

注意事项:

  1.   

    1. 请需要办理的考生将证书复印件及申请表(电子版也需准备)交至辅导员,由辅导员交至二级学院处办理,学院初审。

    2. 根据《上海震旦职业学院公共选修课管理办法》文件规定,公共选修课须修满2学分,“学分银行”优先抵充公共选修课学分。

    3. 截止办理时间2021416号(星期五)。


    二、针对已缴费报名补考科目的考生,请各位考生在学院官网”-“教务在线”-“考试信息栏下载考试安排表查看。

三、补考考生请携带本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(有照片)参加考试,迟到15分钟将不得进入考场考试。由各学院组织的考试科目,请注意所在学院通知。

 

 

 

 

上海震旦职业学院教务处

2021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