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录入2018-2019学年 第一学期补考成绩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19-02-25浏览:424

各二级学院、部门:


根据学院教学工作安排,第0周期末补考工作已陆续开展,为确保CRP网上录入成绩工作顺利完成,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,请遵照执行。

      1、请阅卷老师补考考试结束三天内在CRP完成补考成绩录入工作,系统将于33号(星期日)中午12:00关闭。

      2、如果是非任课老师阅卷,录入成绩的权限在各学院教学秘书账号下。

  

  • 注意事项:

1、请反复核对录入的成绩,确保成绩无误再“保存”。

2CRP录入补考成绩不记录卷面分数,一律记为“及格”“不及格”;缺考的考生成绩记为“未补考”(CRP系统有下拉菜单进行选择)。

3、如果签到单上学生名字后由教务处备注“缓考”, CRP在补考成绩栏录入总评成绩(总评分数是上学期平时分数和第0周补考的卷面分数的汇总)。

  

  

CRP录入成绩说明:

1任课教师:请录入成绩的老师点击CRP工作桌面“成绩管理”:

(如工作桌面上没有,请在此图标中查找)

进入“补考、缓考、扣考与重修” -“任课老师输入补考成绩”

点击后,

出现参加补考学生的信息,请在“输入补考成绩”中录入该生成绩。(请在下拉窗口中选择“及格”“不及格”“未补考”);请在左边栏输入申请缓考学生的总评分数

  

请核对无误后,点击“保存”按钮。

  

  

2教学秘书:请点击CRP工作桌面“成绩管理”:

(如工作桌面上没有,请在此图标中查找)

进入“补考、缓考、扣考与重修” -“行政班补考成绩输入与修改”

  

请选择“年级、学院、行政班”后,点击“查询”。

  

请在“输入补考成绩”中录入该生成绩。(请在下拉窗口中选择“及格”“不及格”“未补考”

  

请核对无误后,点击“保存”按钮。

  

  

  

上海震旦职业学院教务处

20192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