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(第52次)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通知

发布时间:2018-06-15浏览:1741


20189月(第52次)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  

一、考试时间

2018915日(星期六)至916日(星期日)。

  

二、报名方式

本次考试报名方式采用网上报名、网上缴费。

  

三、报名日期

1、网上报名:2018821日(星期二)10:00827日(星期一)16:00

2、现场咨询:2018826日(星期日)27日(星期一)每天9:0016:00如果考生在网上报名时遇到问题无法解决的,可在这期间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至教务处现场咨询,寻求帮助。

  

四、报考对象

凡具备计算机基础知识者,均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,选报相应等级的考试。

  

五、报名安排

1、考生本人在规定时间内登录“上海招考热线”网站(www.shmeea.edu.cn),按要求输入报名信息和上传照片,并直接在网上缴纳报名考试费。交付之后,考生可自行打印《准考证》。

2、考生在网报时,必须认真填报信息,按规定要求上传照片,考生如果填报信息有误,责任自负。如果考试现场,考生准考证上的照片不合规定,或无法确认为考生本人的,考生将无法参加考试。

3、报名期间,考生若有疑问,请先查看附件《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系统考生使用说明书》,未能解决者请于现场咨询时间前来咨询,报名期间如遇特殊情况请致电6686691617717052221联系程老师。



  0-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系统考生使用说明书.do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