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2017-2018学年第二学期公选课开课申报工作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18-03-05浏览:220


 

各二级学院(部门):

根据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及教学安排,现2017-2018学年第二学期公选课开课申请的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公选课开课任务安排

本学期公共选修课采用线上网络课程、线下课堂资源相结合的形式,将现代技术与传统课堂的优势互补,整合多种教学手段为学生提供更加精品、生动的教学资源。线上课程以智慧树优质共享课为平台,线下课程由各二级学院、部门开设,各二级学院至少开设三门公选课,各部门(基础部、思政部、体育部)开设两门。

二、教师开课条件

1.开课教师原则上应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硕士以上学历(学位)

2.所开课程须有教学大纲、讲义或讲稿。

三、申请开课程序

1.由教师本人填写“上海震旦职业学院公共选修课开课申请表”(表格见“教务在线”——“下载专区”——“教师应用”),于38号下班前将申请表交至二级学院;

2.开课单位领导初审同意后,以学院(部门)为单位由教学秘书将纸质版申请表于39日送至教务处,由教务处审核,报分管院长批准。

四、上课时间

本学期公共选修课上课时间为教学周第9-16周,每周二或每周四第9-10节。

五、其它注意事项

1.各开课单位应逐步加强对课程内容建设、开课教师资格的审查,抓好公选课程教学质量,鼓励高学历、高水平且责任心强的老师开设公选课。

2.公选课开出后,任课教师不得随意调课、停课、更换教师,确需调课或停课者,必须提前报教务处批准。

3.教师开设公共选修课的课时不计入每学期教学工作量,课时另行计算。

  

  

上海震旦职业学院教务处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8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