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开展2016-2017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质量评价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17-04-18浏览:52

 

各位2015、2016级同学:

 

为检查我院本学期的教学情况、了解教学效果、分析教学中所存在的问题,决定开展2016-2017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质量评价,现就本学期教学质量评价事项通知如下:

 

一、工作要求和说明

1.学院采用正方教务管理系统开展教学质量评价,请每位同学按照时间节点进行网上评教。凡未参加者,查阅成绩及网上选课权限将受到限制。

2.请同学客观、公正的评价每位任课教师。

 

二、网上评教界面及操作须知

1.登录正方教学管理信息系统。在地址栏输入http://tams.aurora-college.cn/(S(k2ywb4j0frbw1eyzgdf4mo45))/Default2.aspx,进入用户登录界面。以学生账号和密码输入,选择“学生”角色登录。

2.在网页系统界面下,如图1所示,选择[教学质量评价]菜单下的被评价课程。

 

 

 图1

 

3.在图2所示的评价等级栏下,选择你对教师的课程评价并保存。

 

 

图2

 

4.再次选择被评价课程和评价等级,评完所有课程后单击提交。

 

 

  图3

 

5.注意事项

(1)本学期教学质量评价的时间为:

4月19日——4月28日

(2)在教学评价时每评价一门课程需要保存一次。

(3)评价分五个等级,A为最高级,待评价完所有课程后,请单击[提交]。

(4)如在评教过程中遇到问题,请咨询教务处王老师,电话668669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