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市高职高专教学研究会2016年度课题申报办法

发布时间:2016-05-03浏览:40

为规范上海市高职高专教学研究会2016年度的科学研究工作,特制订此办法:

1. 凡上海市高职高专院校职业教育工作者、教育研究工作者、致力于职业教育和职业培训的人士,均可按本办法的有关规定申报课题。课题申报择优立项。

2. 申报课题材料。

⑴《上海市高职高专教学研究会2016年度课题研究指南》(附件1

⑵《上海市高职高专教学研究会课题申请书》(附件2

以上材料均可通过上海市高职高专教学研究会网站通知公告栏下载,网址http://www.shsgzgzjxyjh.cn

3. 申报人条件。

 应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。

 应承担实质性研究任务,并负责课题的组织与实施。

 每位申请人每年度只能申报一个课题在未完成已进行的课题前,不得新申报。

4. 选题要求。

选题主要以《上海市高职高专教学研究会2016年度课题申报指南》为依据。课题指南的作用在于为申报人提示选题方向和研究范围,申报者需结合实际自行设计课题名称和研究内容。对指南未涉及到的课题,只要申报者认为具有理论和实践价值,也可申报。

5. 申请书填写要求。

 每个课题只限报一名负责人,申请书须由所在单位加盖公章。

 上海市高职高专教学研究会研究项目2016年度分为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两类,重点课题由本协会按每项课题2000元标准资助补贴。一般课题自筹研究经费。

 2016年度立项课题完成时限为2017630日。

 最终成果应为研究报告或论文。如有其他成果,可作为课题附件。

 申报人须使用网站下载的原规格申报表(包括按原规格复印的),不得使用自行印制或更改的申报表。

6. 申报程序。

 各申报单位应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,选题应紧密结合上海经济社会发展和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实际;申报人应具有相应资质、科研诚信度及学术水平等。

 2)报送申报材料,需同时发送电子邮件到邮箱:y.zhang-2@aurora.com

7. 申报起止日期。

(1)2016522日为申报截止期,纸质版请用A4纸双面打印一式三份送至教务处,同时发送电子邮件到邮箱:y.zhang-2@aurora.com

(2)20167月上旬公布立项课题名单。

8. 结题与优秀成果评审。

 立项课题结题报告通过鉴定后,由上海市高职高专教学研究会颁发“结题证书”。

 立项课题在做好结题工作的基础上,研究会将组织开展优秀科研成果评审,并在2017年常务理事会上将宣布优秀成果名单并颁奖。

 

附件一:2016年上海市高职高专教学研究会课题研究指南.doc (42.5 KB)
2016-05-04 12:19

附件二:上海市高职高专教学研究会课题立项申请书.doc (65.5 KB)
2016-05-04 12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