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2016年3月份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(第45次)上海地区报名通知

发布时间:2016-02-24浏览:47

 

 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的要求和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(简称NCRE)《考务管理规则》、《考务手册》和等有关文件规定, 2016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3月份(第45次)上海地区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 考试时间

20163月份考试日期为:326(星期六)27(星期日)。

二、 报考对象

凡具备计算机基础知识者,均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,选报相应等级的考试。

三、 报名方式

本次考试报名方式采用网上报名、网上缴费。

四、 报名费用

每门科目报名费105元。

五、 报名日期

1、网上报名:201631日(星期二)10:00起至314日(星期一)16:00止。(注:本次考生一律采用网上报名、上传照片、网上缴费)

2、现场咨询:2016313日(星期日)至14日(星期一)(9:00-15:00)为现场咨询时间,如果考生在网上报名时遇到问题无法解决的,可在这期间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至教务处现场咨询,寻求帮助。(注:现场咨询内容不包括代为报名、代为上传照片、代为网上缴费)

五、报名工作安排

1、考生本人在规定时间内登录“上海招考热线”网站(www.shmeea.edu.cnwww.shmeea.com.cn),按要求输入报名信息和上传照片,并直接在网上缴纳报名考试费。交付之后,考生自行打印准考证。

2、考生在网报时,必须认真填报信息,按规定要求上传照片,考生如果填报信息有误,责任自负。

如果考试时,考生的准考证上的照片不合规定,或无法确认为考生本人的,考生将无法参加考试。

六、 特别提醒

考生在网上报名时上传的照片将会出现在最终的合格证书上,请各位考生按要求提交本人的证件照。所有考生在网上报名时所填写的个人信息均由考生本人负责,一旦网上付费成功信息将无法再次修改。特此提醒。

 

上海震旦职业学院教务处

2016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