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级学生学信网学籍信息核查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15-12-24浏览:42

为维护学籍学历管理制度的严肃性,保证2016届毕业生数据的准确性,维护学生的切身利益,请2013级学生登录学信网并对自己的学籍信息进行核对,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核对时间

2013级学生必须于2016228日前核对完毕。

二、网上核对操作程序

1、进入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://www.chsi.com.cn

2、点击“学籍查询”,使用个人注册账户登录。

3、按照系统提示进行操作。

4、登录页面后请认真核对姓名、性别、身份证号、专业、学历类别、院校名称、毕业年份等学籍基本信息和图像信息;如某项信息有错误,不要点击任何按钮,直接关闭页面,请及时反馈给辅导员。

5、身份证号只允许注册一次,一旦注册失误或用户名及密码忘记,本人直接与“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”联系,客服热线:010-82336088-202

三、注意事项

1、请高度重视此次学信网学籍信息核对工作,按照网上核对操作程序、完成网上核对工作,确保万无一失。

2、由于学信网学籍信息涉及2016年的学历注册及学历查询,请每一位学生认真校对。

 

解决身份证号重复问题.doc (739 KB)
2015-12-24 14:52

学籍信息查询流程.doc (687 KB)
2015-12-24 14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