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开展2015-2016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质量评价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15-11-25浏览:39

 

各院(部)、各年级辅导员:

为检查本学期的教学情况、掌握课程教学进展、了解教学效果、分析教学中所存在的问题。决定以院(部)为单位,开展教学质量评价,现就本学期教学质量评价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工作要求和说明

1.学院采用正方教务管理系统的教学质量评价软件处理信息,每个同学必须进行网上评教,凡是不参加者,将无权限参加网上选课、查询期末成绩。

2.网上评教反映同学们对学院教学质量提高的责任心、也是同学的权益,客观、公正、自主是做好这项工作的基本要求。

二、网上评教界面及操作须知

1.登录正方教学管理信息系统。在地址栏输入http://tams.aurora-college.cn/(S(k2ywb4j0frbw1eyzgdf4mo45))/Default2.aspx,进入用户登录界面。以学生账号和密码输入,选择学生角色登录。

注:学生账号统一为9位数学号,2015级新生登录密码为本人身份证号

2.在网页系统界面下,如图1所示,选择[教学质量评价]菜单下的被评价课程。

  

1

3.在图2所示的评价等级栏下,选择你对教师的课程评价并保存。

  

2

4.再次选择被评价课程和评价等级,评完所有课程后单击提交。

 

  

3

5.注意事项

1)在教学评价时每评价一门课程需要保存一次。

2)评价分五个等级,A为最高级。评价完所有课程后,单击[提交],每评价一门课程,要保存一次 。

3)评价完全部课程并且保存提交为有效,完成一次评教需时10-15分钟。

 

教务处咨询人员/电话:王欣/668669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