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2015-2016学年第1学期学生网上选课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15-10-13浏览:40

各有关单位:

 

20152016学年第1学期课程网上选课即将开始,请各有关单位做好学生网上选课宣传工作,督促学生按时上网选课。现将选课安排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选课网上操作步骤(示例)

所有选课操作需先登录教务管理系统(网址:http://tams.aurora-college.cn/),在页面中左上角【网上选课】——【全校性选修课】中进行,见图1

 

 

1

在选课处勾选课程,见图2

 

2

在右下角点击【提交】,见图3

 

 

3

提交之后在【已选课程】表格下即显示所提交的课程,右侧有【退选】选项,见图4,如需改选其他课程,点此后重复前述操作即可。

 

 

4

二、选课形式、面向对象及时间安排

选课形式:优先制:即选即得、先到先得、额满为止。

面向对象:2014级学生。

选课时间:20151013日(12:00)至1015日(22:00

上课时间:1019日—1218日(教学周7-15周)每周二18:30-20:00;每周三16:30-18:00

三、选课学分、成绩记载要求

1、每学期每名学生限选1门,学分1.0

2、所有课程在选课时间截止后,学生不得再申请补、改、退选。学生须按时上课并参加考核,教师按实际情况评定并录入成绩。网上没有选课信息的,学生不得参加该课程的考核,任课教师也不得记载其成绩,也无法录入其成绩。

 

上海震旦职业学院 教务处